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社区成员被提名50个火灾奖。

巴布森社区的几个成员被提名为beplay官网体育Bostinno 50起火颁奖比赛,“突出波士顿科技和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和公司群体”。

教育决赛选手

戴维张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夏季创业项目

有影响力的波士顿人,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张大卫是夏季创业项目(SVP)的主管,该项目是巴布森全球知名的10周创业加速器。beplay官网体育

“你告诉我们今年是谁在大学和电子科技领域做出了贡献,我们尽力倾听。提名包括教授,大学加速器和教育技术。”

公民/社会影响决赛选手

Adam Martel MBA'17和Rich Palmer MBA'16,创始人庄重

Gravyty是第一个基于云的预测分析平台,将私人数据与大型公共数据和行为洞察结合起来,帮助非营利组织筹集更多资金。

“我们在社区中寻找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他们的工作对当地和全球产生了持久的影响。这些是改变的催化剂,在社会上,经济和环境,今年就着火了。”

零售/电子商务决赛

马克博尔曼10,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尔和巴克

Ball and Buck是一个为运动绅士打造的生活方式品牌和零售商。

塔拉·弗利MBA'13,创始人,福兰

福林是健康之家,无毒有机美容产品。

Romney Evans M'06和Jessica Murphy M'06,创始人真契合

TrueFit是一个面向鞋类和服装零售商的数据驱动个性化平台,它使用丰富的互联数据和机器学习,为时尚零售商提供个人体验。

“波士顿拥有业内一些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他们正在通过新的消费概念塑造我们在社区内买卖商品的方式。”

大约50人起火

“每年一次,我们的任务是突出波士顿科技和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个人和公司群体。不是件容易的事,鉴于以下事实:波士顿人才济济.我们有许多思想家,饮酒者,梦想家,学生,企业家,唷,医生,工程师等等。谢天谢地,我们的编辑团队,法官委员会和您的提名使得更容易确定2017年谁被“解雇”。我们的第六年50火,我们收到了,远远超过了有史以来最多的提名。

注意:这不是你的典型排名表,公司和个人必须在一定年龄以下,在一个非常具体的角色,甚至是一个明确的盒子里。2017年,我们将对每个公司和个人的特定行业产生纯粹的影响。我们仔细考虑了每一项提名,从两人设计商店到刚搬到波士顿的巨兽(嗨,锐步)50着火是波士顿创新社区的反映,不同角色的人和组织的集合,对这个城市产生影响的阶段和类别。把它点着,如果你愿意的话。

…你所在城市今年的150名决赛选手,分为11类:公民/社会影响,设计,食物和饮料,教育,零售/电子商务,健康和医学,营销和广告,专业服务,运动和健身,投资,和技术。

我们的评委要到10月底才能选出获胜者,我们将通过视频公告(而不是通过自我放纵的演讲)来揭示。我们还将通过新的Inno Blazer奖来表彰每一类获奖者中的一个公司或个人。在里维尔酒店50点着火的时候见,自由大厅,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