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Parzenn Partners:小型企业咨询

Parzenn合作伙伴

Akhil Suresh Nair MBA'18和Dhnish“Danny”Shah MBA'18是Parzenn合作伙伴,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和管理咨询公司。创建Parzenn Partners的目的是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如业务流程重新设计,市场和竞争研究,精益管理,以及针对中小型和家族企业的数据分析,这些企业无法支付传统咨询公司的费用。Parzenn是合伙人,不是供应商。

家庭的灵感

奈尔和沙阿都来自印度的家族企业背景。沙赫在决定来巴布森学习创业精神的细微差别之前,努力使家族企业的运作过程更加高效。beplay官网体育NAIR是一名专业工程师,同时拥有营销双硕士学位。创业,以及信息系统,和数据分析。在各大公司和初创企业工作了几年后,奈尔回到了他在生物技术领域的家族企业。在决定在巴布森学习之前,他能够扭转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beplay官网体育

来到巴布森之后,beplay官网体育奈尔开始为韦尔斯利地区的小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然后他遇到了沙阿,他们决定联手创建帕赞的合作伙伴。

合伙企业

Parzenn和其他公司之间的区别在于关系的本质;Parzenn希望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而不是供应商。由于Nair和Shah在他们成功的家族企业中的经验,他们能够与合作伙伴感同身受,并能够创建一个灵活的收入模式,以适应每个单独的业务。

通过他们与当地企业建立的关系,他们看到了巨大的成果,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扩大他们的网络。从长远来看,他们希望建立一个由相互联系的中小型企业组成的社区,这些企业能够相互受益,也能够为帕赞提供服务。

巴布森网beplay官网体育络

奈尔和沙阿,他们的大部分工作都是与Parzenn合作伙伴一起完成的,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成功都是在Babson网络上完成的。beplay官网体育他们是巴特勒发射台队列Arthur M.空白创业中心,他们能够从行业专家、校友以及办公场所获得反馈和建议,法律支持,以及营销帮助。空白中心和巴布森社区的支持使得奈尔和沙阿在他们的生意和支点上经常冒险。beplay官网体育

他们在巴布森商学院的全日制MBA课程中发现了巨大的效用,可以作为企业家成长。beplay官网体育也,他们注意到,教师们总是支持他们的学术成就和商业成就。

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确实是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大锅机会,并有相当大的后端支持,以帮助成长创业风险。对于那些有足够热情去接触的人,寻找,你就会发现,”沙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