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曹克雷文当选群众。商务圆桌司库

beplay官网体育曹宝森凯瑟琳·克雷文在其第39次年度会议上被会员选举为马萨诸塞州商业圆桌会议的司库,在波士顿由Foley Hoag主持。凯瑟琳·克雷文

圆桌会议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成员驱动的,公共政策组织,代表来自不同行业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整个英联邦雇用25万人以上。

关于凯瑟琳·克雷文

作为学院的首席行政官,克雷文将自己的经验应用于管理数十亿美元的机构,指导企业战略,管理财务预测,监督巴布森的许多关键业务。beplay官网体育这些行动包括校园/社区事务,人力资源,设施,金融,它,风险管理,暑期课程,以及可持续性。

在加入巴布森之前,beplay官网体育在过去的十年里,克雷文在全州K-12学校和马萨诸塞大学设施的建设和改造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哈佛beplay官网地址大学毕业生,克雷文开始她的职业生涯,是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预算分析师。后来,作为委员会的副预算主任,她在制定大量国家预算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补充账户,以及资本拨款法案。她后来将在众议院议长托马斯·芬兰娜的办公室任职。

关于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的使命是增强该州的经济活力,使马萨诸塞州成为全球经济中一个非常值得做生意的地方。其成员推动的议程包括注重人才领域的公共政策,运输业,能量,卫生保健,以及竞争力问题。

圆桌会议的成员公司代表了全国范围内的各种行业,包括高科技,先进制造,金融服务,房地产开发建设,卫生保健,能量,以及专业服务。

要进一步了解组织的计划,政策工作以及会员机会,请关注Twitter:@马比兹圆桌会议或在线访问网址:www.maround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