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唯一不变的东西

詹妮弗·特里莎·库汉加,beplay官网体育本科生和实beplay官网地址习生刘易斯研究所.

我一直在和刘易斯研究所从一月份开始,我们一直在开发一个名为beplay官网体育良好的业务主动性(BGBI)。bgbi是一个实验项目,旨在帮助实现beplay官网体育教育企业领袖的愿景,他们在企业中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在过去的两个半月里,我们已经为BGBI发展了一些思维模式。起初,我们着手创建一个良好的商业指数,然后我们考虑创造一个良好的商业设计挑战,现在,我们已经采取了将其定位为一个包含多个项目的倡议的路线。

尽管我们在这段旅程中完成了旋转,我们的愿景保持不变。我们要创建一个beplay官网体育社会相关性不大的文化,而是“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当我们继续经历这一旅程时,除了变化什么都不是不变的,我必须说,正是这个愿景锚定了我。

所以偶尔,当事情变得混乱,我不确定我们到底在做什么时,我闭上眼睛,想象着各种可能性。你能想象看到beplay官网体育任务变成了现实?!是的,这一愿景需要时间才能完全体现出来,但我能在脑海中看到,正是这个愿景让我继续前进。

我很高兴看到事情的发展。..当然,继续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