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为国家的健康开处方?是的,一剂ET&A

通过内特·贾维斯社会创新研究员刘易斯研究所裸体公民,有限责任公司

问问外面的医生,他们会告诉你,你80%左右的医疗保健结果来自于他们办公室以外的因素。换句话说,我们国家在健康道路上的进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以非医疗为中心的活动。看起来很简单,正确的?但我们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都知道我们目前的医疗体系,像许多大系统一样,不太完美。关于医疗保健的未来,有很多对话,以及如何改进我们的系统。对我来说,它归结为一个核心的变化:通过设计治疗健康和健康,产生强调预防性护理的总体生活方式。再一次,听起来很简单,但问题在于:我们的医疗机构,包括基础业务模式,建立在一种主要是反应性而不是预防性的心态之上。这就是ET&A可以进来的地方。

对我们社会的大部分人来说,但特别是我们的医疗机构,这是一个全新的未知领域。我们不仅需要接受新的设计,让我们养成新的思维习惯,并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中采取行动,但我们将不得不提出商业模式,指出新的方法,使人们保持健康的行为货币化,而不是仅仅在身体修复业务中赚钱。

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变化,但我们肯定看到了承诺这种健康栖息地的产品。把每一项技术都看成是一个追踪你一整天活动的Nike Fuel带。请注意,在那些看起来像是消防演习之外的人的建筑中,自行车交通和楼梯井的增长。或者沐浴在优雅的临终关怀中,让人们在安逸和尊严中死去,而这种安逸和尊严往往是人们所缺乏的。.

除了遵守医疗法规之外,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文化的想法吗?看看这场众包竞争,这个目标简单性挑战.长话短说,我们将需要更多的想法,并开放到更多的地方,他们可以来自。而且,当然,为了将好的想法转化为明智的行动,一个有创业工具带的坚实的商业计划是一揽子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

说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医疗保健态度和活动是一回事。但是,当你将那些真实的陈述与那些将我们重新定位到一个更好的地方的想法结合在一起,那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我们将不得不在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方面获得更多的创业精神,将强大的创意与可靠的业务建模结合起来可能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