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案例文件中的注释:内部举重

作者:Jesseca P.提蒙斯,巴布森学院刘易斯研究所的创业研究和社会创业案例作家。beplay官网体育

去年七月,我和玛丽·盖尔副教授又去了室内举重.创始人乔恩·费曼强烈建议我们自己和一些学生交谈,以及他的员工和董事会成员。接下来的采访是一个谈话的例子,虽然令人难忘,并没有最终出现在教学案例中——不像新闻故事,本案不关注学生的课程或个人故事,但关于创始人和他作为社会企业家的决定。

玛丽和我被介绍给三个学生:马库斯,特雷和乔。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曾一度被波士顿执法部门认定为该市“最有可能被杀或杀害”的年轻人之一。令我们惊讶的是,马库斯看起来更像一个咖啡师,而不是一个前囚犯,两周前刚从州立监狱获释。离开后,他已经成立了自己的非营利公司,而且,从监狱里的朋友那里听说了ICW,找乔恩做导师。

马库斯先说了,描述了在波士顿三大最暴力地区之一长大的经历:

“我会这样对你说:每当你打开电视看CNN的时候,你看他们是怎么在非洲射杀AK-47的,以及在伊拉克的情况,以及在阿富汗的情况-我们每天过这种生活。”

特雷同意:

“就像监狱一样,我们的生活方式。有很多事情你被切断了,有很多事情都被缩短了,一切都是有限的——你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几乎是零。就你眼前的现实而言,你所面对的情况是极其激烈的,非常严重;他们真的是生死攸关。我们中的很多人四处走动——我们身上有枪伤,我们有刺伤,在监狱里呆了几年,就像要打仗一样。”

乔他刚刚在ESPN的作品中出现过,总结了这三个人对参与ICW的感受:

“我现在有希望了。那时候,我真的没有希望。我就像,我知道我会死的;我知道我最终会在监狱里度过一生。要么是行尸走肉,或者步行的人死了。但是每个人在这里就像一家人。现在我更容易拒绝别人…如果人们说我们去做点什么,现在我不害怕说,我不是它!因为我在做,我有我的生活——我是会危害到这一点。”

毫无疑问,这些采访是我们为ICW做的所有采访中最令人信服的——现在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让他们的声音进入这个案例。对于整个案例的介绍,下载InnerCity举重案例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