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表彰社会创新者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2014年社会创新奖获得者,迈克杰克逊拉齐亚·扬.米克是野心,一个开办企业并利用其利润为全球小额金融提供资金的慈善机构。我们已经写好了在这里在这里,他们的创业模式激发了他们的灵感诚信驱动的商业和世界观。Razia是拉齐亚希望之光基金会,这是一个为阿富汗妇女进行社区教育做出巨大贡献的组织,最近成立了扎布里教育中心在阿富汗德苏布兹。他们致力于通过教育打破贫穷的循环,这是巨大的,并且已经在一个饱受冲突蹂躏的地区创造了真正和持久的变化。

但这个奖项与其说是关于他们创建的组织,不如说是关于独特的愿景,这些领导人需要勇气和行动来创建和培养这些组织。这是一个庆祝卓越的全球社会创新者的机会,同时也激励和告知大巴布森社区如何激活世界上真正和持久的变化。beplay官网体育Mick Jackson和Razia Jan举例说明了作为一个社会创新者意味着什么:一个发起了影响个人生活进程的变革的人,他/她的社区,最终成为一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