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CGI U的财富种子

尼蒂娅·沃克,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

1100名创新型学生领袖,700项行动承诺,3天,1所大学汇集了未来的想法,这些想法可能会增强我们世界下一代领导人的能力。

这个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会议(CGI U)关注教育领域,环境,气候变化,和平与人权,扶贫,以及公共卫生。今年我开始了一个项目,财富的种子,被选为参与者之一。我们在战略上帮助年轻女性找到并申请大学奖学金,以减轻学生贷款债务。在我们的项目开始时,每位年轻女性都会得到一名大学导师,在大一结束时,一名学员将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非洲侨民妇女在整个大学取得经济上的成功。

2013年和2014年财富学者的种子

2013年和2014年财富学者的种子

参加CGI U允许我们的组织建立网络,了解发展我们组织的基本战略方法,找到可以推进我们事业的盟友。在断接面板期间,我能够从金融知识教育领域的关键领导者那里获得有价值的建议,比如Reeta Roy,首席执行官万事达基金会,Lisa Miller是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和杰西卡·汉森,基瓦教育发展经理.然而,我遇到的最重要的盟友是我的同龄人。就在学生们周围,他们的重点领域正在创造创新和壮观的变化,激励我继续与我的组织。

为了将来CGI U参加者要有一点韧性,这是很重要的。你将遇到数百人。其中一些可能是有希望的线索,但其中一些可能是死胡同。重要的是要持续跟进与会议有关的人。你可以在Facebook上添加它们,获取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及保持联系的电话号码。你的导师,同龄人,企业倡导者可以采取一个芥末种子的想法,并把它变成一朵美丽的花。

从会议开始,财富的种子成长得非常快!我们实现了多个目标,例如与《纽约时报》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接受公司领导的宝贵建议,为我们的学者提供指导。3位学者从我们的项目中毕业,他们beplay官网地址总共获得了38000.00美元的奖学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支付我们的奖学金和项目费用,达到1800美元。

社会企业之路可能令人沮丧,但最重要的是要继续相信你的梦想和承诺。参加CGI U今年是一个伟大的支持,因为它把我和盟国联系起来财富的种子以及其他致力于实现梦想的社会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