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永远支持体育运动

Lindsey Kittredge著,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射击触控.

我坚信纳尔逊·曼德拉的信条:体育运动有能力改变世界。这就是我早上起床的原因。在美国和世界各地,体育在我们的文化中无处不在。它被灌输到人类生活的许多基本方面。我相信,如果你教今天的学生如何利用体育作为高等教育社会企业的基础,这样就可以解决全球性的大问题,最终,生命可以挽救。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做我所做的。这就是我希望很多学生将来会做的。

我是一个社会企业家。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有这个身份。我一直喜欢运动,扮演他们,嫁给了一个体育迷。我出生在波士顿。我知道成为波士顿体育迷意味着什么。我只是不知道一个简单游戏的重要性如何拯救生命。直到我们创建了一个非营利的射击触摸,旨在通过体育力量减少全球资源不足青年的肥胖和营养不良的社会事业。

我扮演了这个角色,这个职业,这种热情有点错误。我丈夫和我真的不想把波士顿的一个草根篮球组织变成一个全球性的非政府组织。我们按照需要,我们放下积木,很快意识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利用运动,尤其是篮球,作为健康教育和社会发展的一种工具,它只是在工作。在我们七年的经营中,我们也更快地意识到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看到了所有志同道合的组织都以正确的方式做这件事——草根足球,韧性,壁球杀手,和平球员国际-还有一天,我们效仿每一个变革巨人,在同一水平上取得成功和稳定。

成功的关键在于从无到有,要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你的使命就是坚持不懈和坚定。坚持到底。决定你想解决什么问题,不要改变你的路线,这样做是为了在门口赚更多的钱。首先确定需求和结果,然后逆向开发解决问题的方法。注意你工作的每一个社区,尊重他们。不要以为你能帮助每个人。对你的事业保持热情,尽可能多地接受各级教育。简单地说,摔倒时继续前进,学习。庆祝胜利,不管大小。千万不要放过最底层的美元,因为没有它,不会发生社会变化。玩得开心,因为如果不开心,那就不应该这样做。

我不是专家。我只知道这次富有挑战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收获的旅程教会了我什么。我知道体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可以创造一个既有经济价值又有社会价值的企业。使用这个电源。解决问题。如果可以的话,让世界稍微好一点。我真的希望春季运动会:体育事业我们要带到巴布森,让他了解运动之间的联beplay官网体育系,商业和社会创新。如果一名学生在3月29日离开学校,与我们分享我们的信念:体育有能力改变世界,并决心做出改变,那么我们就完成了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