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精益社会创新:实践的力量

通过岳凡15。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5年秋季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探讨了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在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支持MIS 3535社会创新精益社会创新(2015年春季举行)。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暴风雨过后,当全班同学继续上课时,在我们实地考察之后,我们对丰田生产系统的了解达到了几个显著的里程碑。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认识到现场的重要性。

在我们最后两次实地考察之前,我们只和代理关系经理谈过,加里。我们确实去过现场几次,但主要是在他的指导下。我觉得我们就像是加里导游的游客,参观仓库。他通过这些会议向我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信息,他愿意多跑一英里,比如给我们一些内部报告。但即使有了这些信息,我觉得提供实施建议就像在黑暗中拍摄。

我对实现过程的低估使情况更加复杂。过度关注分析视角,我认为现场实施只需要两个小时。我所要做的就是访问这个网站,立即确定一些改进领域,想出主意,立即执行它们,其他一切都会像魔法一样工作-问题解决了!

很明显,现实告诉我们一个不同的故事。对于我们的第一次实施访问(我们认为这应该是我们中期前的最后一次访问)。我们进展不大。

我的第一个错误是缺乏准备。在我第一次执行访问之前,我只知道我要在装货区工作,专注于重新排列托盘,使托运人一目了然。不带任何彩纸或辅助材料,我排除了把任何具体想法带到仓库的可能性。

我们很快从那个错误中吸取教训,为下一次审判做了更好的准备。用两卷胶带,我认为用胶带围住装货区是一种有效的视觉控制,消除了将货盘放错码头的可能性。然而,实现告诉了我一个不同的故事。首先,托运人很少犯错误。这降低了实施本身的有效性。其次,胶带本身很容易磨损。在我把胶带放在地上之前,我收到亚伦的提醒,他指着装载区附近无法辨认的胶带。在几张货盘穿过这类货盘后,他的远见被证明是真的。再一次,事实证明,如果不在现场,任何仅由数据驱动的实现想法都可能是不现实的。

图1:通过地板上的胶带对码头车道进行可视化管理

图1:通过地板上的胶带对码头车道进行可视化管理。

最重要的是,我了解到,为了将5S方法转化为实践,重要的是要遵循5s的步骤,而不是直接跳到一个单独的步骤。5S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排序,整理,闪耀,标准化和维持。我试图标记装载区属于分拣步骤,因为我的目的是为发货人创建一个视觉提示。然而,我忘了评估对策的必要性。直接跳到排序过程的后半部分,我实际上在整个过程中增加了浪费。我尝试的其他尝试应该被认为是拉直,对策包括在托盘塑料包装的所有侧面贴上标签,以便为托运人创造视觉提示。然而,当我直接跳到直道上而没有分类时,这种对策的有效性不容易看出。由于装载区本身仍需改进,对这一区域的流程进行分类和重组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好处,而不是直接进入矫直过程。我期待着这种观点的转变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