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精益社会创新:处理对策

埃拉·奥弗霍尔特,15岁。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5年秋季系列文章中的第四篇,探讨了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在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支持MIS 3535社会创新精益社会创新(2015年春季举行)。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因为我们是在大雪干扰了食品银行和机构合作伙伴的运作的动荡时期观察GBFB的,识别异常和不稳定很容易。理论上,GBFB有一个有组织和分类的(5S)临时码头,但当我四处走动并注意到托盘的码头门分配时,我发现很多地方不合适。有人解释说,取消或重新安排的订单推到一边,或是拣货人提前拣货,并尽可能地安排第二天的订单。一旦确定了这些不稳定的区域,我就发现根本原因是显而易见的,我可以质疑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志愿者通常不知道协议,因为他们可能不熟悉该网站,寒冷的气温鼓励机构志愿者尽快装填,将自己从恶劣天气中清除出来,20分钟的时间限制进一步迫使人们定期跳过自我审计实践,以满足最后期限的要求。

到了集思广益对策的时候,我正在寻找方法来帮助审计机构和托运人。我在这里学到了一个重要的教训:必须一直遵循这个过程直到并通过改进区域。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就不可能找出导致不稳定根源的对策。我一直跟着一个拾荒者走过他的采摘过程。这最终导致了我对自动托盘标签的重新设计的回答。

在衡量对策的影响方面,我发现有必要了解这是如何干扰当前的工作流程模式和/或组织已经努力纠正的以前的更改的。我意识到倾听顾客意见的重要性。因为我经常在星期三早上同时去现场,我开始看到熟悉的面孔,并且能够跟进他们,他们的反馈对于确定对策是否可以被视为成功是最有帮助的,导致标准化,或持续改进的领域,客户至上方法的示例。

我还发现,将结果标准化对于能够可视化与对策相关的差距或进展至关重要——允许潜在的人员重新检查结果并将其背景化,以便找到持续改进。

多好的车啊!回想起来,我真希望在头脑风暴我的应对措施的同时,我能更多地考虑监测长期结果。我们与现场沟通的人在提供绩效反馈方面是最有帮助的。我所有的试验都持续了一两个小时,所以很难监控长期改善,但短期内容易衡量。不管怎样,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过程,充满了我期待着和我一起进入我在巴布森以外的工作的经验和见解。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