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精益社会创新:TPS推动变革

Kali Diamond'15。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系列文章的最后一篇,探讨了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如何应用于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以支持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中的社会创新(于2015年春季举行)。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很高兴与丰田和大波士顿食品银行在本课程范围内合作。项目的总体目标是将TPS和精益原则应用于社会部门。对于我的特定项目,这转化为工作,以提高GBFB的订单精度。作为主要外卖,这个项目在定义业务需求时改变了我的观点。

当我们的团队面临提高订单准确性的业务需求时,很难理解这一需求的紧迫性,因为GBFB几乎总是始终满足或超过97.5%的准确率。经过进一步调查,我们能够认识到,随着每年由GBFB分配的大量食物,即使是2.5%的时间也不准确,这意味着浪费了超过一百万磅的食物!这一认识使我了解到,虽然一个企业可能看起来很成功,始终需要更深入的分析和度量来量化可能改进的领域。它还向我展示了GBFB对TPS持续改进理念的承诺水平。

当我试图确定改善的领域时,使用5个理由来调查错误的原因是有益的。这促进了我之间的公开交流,管理层,一线员工,允许我从不同角度了解错误是如何发生的。观察和沟通帮助我了解错误的发生方式和原因,GBFB监控的数据使我能够确定哪里是最频繁发生错误的地方,进一步集中我的项目。这些数据强调了审计和监控工具在任何业务中的重要性,即使在社会部门,跟踪进度,注意异常情况。

我确实提出了一些对策,尝试了一些,但我真正的学习经验并不仅仅来自他们提供的数据,但是,从我所看到的到实现的要点。这个项目向我展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非营利性组织,它的运作效率非常高,能够很好地补偿所有员工,但由于缺乏沟通,它的发展速度会减慢。TPS的理念强调“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这是完全准确的,但如果他们不能沟通,就没有效果。继续前进,这个项目让我不再重视每个人参与精益运营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开放的沟通和组织所有成员的参与,才能以持续改进的态度营造一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