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精益社会创新:第一印象

凯拉·科斯塔16岁.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6年春季系列文章中的第二篇,探讨了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中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学生如何实时应用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第一次去大波士顿食品银行,我没有任何非营利组织的经验,也没有任何假设,当我的团队到达那里时,仓库会是什么样子。对他们的工作方式以及他们如何开展日常活动有一个公正的看法对我很有帮助。我最初的一些想法主要集中在组织中的员工对我们的反应,一群大学生,在他们的工作空间,观察,以帮助使他们的运输过程更有效。他们会接受我们的想法吗?他们会详细回答我们的问题吗?或者他们会放过我们,认为我们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帮助他们?

GBFB仓库

GBFB仓库

人是一种宝贵的资源

到达仓库后不久,在代理关系部的安吉拉和运输部的菲利克斯接待下,我意识到他们对我们的想法非常开放,并希望向我们提供我们所需的所有信息,以便能够看到他们真正的过程。他们每天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退后一步,询问哪些废物可以被消除,或者什么可以被实施,以帮助机构接车。在观察码头的时候,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航运部整个上午都在孜孜不倦地工作,以帮助各代理机构完成他们的订单。有两名全职员工,很少有我们两天看到的志愿者,随着预约时间的推移,这是一项整个上午都很活跃的工作。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得到尊重,甚至在仓库中得到贯彻执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员工建议的新托盘布局。

好的

我注意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能够交谈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有事情要解决;没有人相信一切都很顺利。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他们非常乐于接受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新想法。和安吉拉谈过之后,我们了解到,他们已经试用了不同的改进方案,以使机构在20分钟内完成订单。它们使水流比过去更加顺畅,增加第二名航运员工,并为可能迟到的溢油和代理留下免费码头。GBFB还致力于直接向各机构提供更多的食品,使停靠区不拥挤。

改进的机会

有很多。很多都与IT系统有关,一些不容易改变的东西。专注于能够,我们认识到,影响每个机构提货的因素有:

  1. 志愿者人数及其效果。
  2. 该机构订购的食物数量。
  3. 代理带来的汽车高度/尺寸/便利性。
  4. 在GBFB机构的数量。
  5. 食品在仓库地板上,尤其是冷却器中的物品,当机构出现时需要回收。
  6. 必须从每个托盘上取下的塑料包装。
  7. 如果代理按时到达。
  8. 为他们工作的人有多快。
  9. 要到达分配给他们的海湾的积压工作。

这些只是我们对拾音器系统的第一印象。我们期待着深入研究这些因素,找到核心业务问题和方法,帮助组织实施TPS思维,帮助其流程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