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精益社会创新:一个影响的观察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6年春季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探讨了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中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学生如何实时应用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当我们进入与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合作的第三年时,我们想分享他们对这次精益旅行的看法。我们和谢丽尔·肖德克坐下来,那里的食品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了解这一经验如何影响她的工作,以及她对希望将其文化与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结合起来的组织提出的任何建议。

您是否首先简要描述GBFB及其持续改进/精益过程?

我们已经和巴布森合作了几年,现在仓库团队期待着学生们beplay官网体育能够在现场提供支持,解决问题,改进当前的流程。这对GBFB来说是一个积极的经验,因为这些项目的成果是有用的,有切实的成果支持我们在这里结束饥饿的使命,以及我们每年在马萨诸塞州东部分发超过5400万磅健康食品的能力。

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最喜欢的项目是关注市场:我们的代理商可以在那里寻找可能不在他们的购物清单上的产品。目标是创造一个更有组织的,为客户提供平衡良好的路径,通过仓库中相对较小的部分增加更多的食物。它起作用了;学生们订婚了,客户接受了变更,仓库团队仍然会对流程的成功发表评论。

你如何鼓励员工进行实验和反馈?

GBFB一直在寻求反馈。无论是面对面还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我们欢迎反馈,团队的想法和意见。事实上,仓库的墙上有一个小邮箱,靠近时钟和团队成员储物柜,里面有纸和笔,要求团队提供反馈。每周检查一次盒子,每周会议上审查想法。

您如何认可或奖励实验和持续改进?

就在最近,一个在船坞工作的团队成员联系了他的主管,关于向代理机构分发食物的建议。目前我们根据代理到达的时间以一定的模式装载运输区域。由于许多人没有按时到达,他提出了一种不同的加载模式。这个想法已经过测试,正在考虑实施。我们欢迎输入,并将继续听取我们的团队的意见。

对于其他想要开始持续改进之旅的非盈利领导者和首席运营官,您会给出什么建议?

我建议其他人参加这次旅行;结果将是积极的,你的文化将转变为关注持续改进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