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精益社会创新:寻找盟友

乔希·埃比18岁。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我们2016年春季系列文章中的第四篇,探讨了大波士顿食品银行(GBFB)中MIS 3535精益社会创新学生如何实时应用丰田生产系统(TPS)理念“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beplay官网体育职位包括思想领袖的意见和巴布森学生的观点。beplay官网体育

在开始本课程的瘦身之旅时,作为一名本科生,我非常害怕成为大波士顿食品银行规模的一个积极组织,担任顾问一职。beplay官网地址我会就如何履行他们的工作职责向成年男子提出建议。我只能想象,当仓库员工看到我们的团队在仓库地板上闲逛并观察他们时,他们的头上发生了什么。是的,至少可以说,令人难以置信的焦虑。

但随着我对精益方法的了解越来越多,我获得了信心,因为这一切都是通过尝试和错误来做一些小的改进(称为对策)来取得大的成果。到了实施对策的时候,我很幸运在丹尼斯有个律师,仓库易腐部分的经理。丹尼斯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资源和联络点,在过去三个星期的访问GBFB。自己拿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理解我在易腐区内的努力以及我在易腐区背后的使命。我非常感谢丹尼斯愿意执行我的建议,并向我提供他诚实的反馈。

实现窗口相对较短,我的对策所取得的进展使我感到满意。我的目标是减少一个运输助理去易腐品部门为一个代理取回托盘所需的时间,该代理目前的装载时间从4分30秒减至2分钟。有一天,我能够观察和收集我的对策到位的数据,这个过程的(非官方)时间大约是一分三十秒。尽管我的样本量很小,我想说我的对策达到了我设定的目标。通过按预约时间(XX:00,XX:20,二十:四十)我能够帮助运输人员以更有效的方式找到他们想要的托盘。

重要的是要说明我的对策并非没有缺陷。最大的问题是丹尼斯,他的扒手团队,托运人遇到的是我的系统创建的分阶段托盘溢出。上午时段(8:20-10:00)特别繁忙,在这段时间内安排了大量的约会。通常同时有五个机构,如果每个有两个冷藏托盘,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用我的系统为他们做准备。这导致在其他标记区域放置托盘,使我的想法无效。然而,一旦下午的日程安排变轻松了,丹尼斯说我的想法非常有效。如果易腐部分有更多的空间来放置已完成的托盘,我的系统对于仓库中的利益相关者来说是一个有效的工具。然而,尤其要感谢丹尼斯的倡导和开放,我知道我在大波士顿食品银行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可以放弃这种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