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年轻企业家的新商业价值

在过去的六年里,我很高兴能参加巴布森高中学生的暑期学习。beplay官网体育从与Cheryl Kiser共同教授有关社会责任的模块到帮助设计和管理整个项目。今年五月,当我看到我们第一个高中班的学生手拿学士学位走过巴布森的毕业典礼舞台时,我骄傲地笑了。beplay官网体育程序设计时,课程,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学习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让我大开眼界的是我们高中生的变化,以及他们如何与巴布森同时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核心使命保持一致,beplay官网体育不按顺序。

今年夏天,我们欢迎来自20个国家的88名高中新生和高年级学生到巴布森参加为期四周的住宿计划,他们在那里接受了大学学分课程。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创beplay官网体育业发展经验,并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社区中体验了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方法论。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最终,整个集团被分成16个创业企业。星期二,我有机会在16个团队的风险投资过程中审查并向他们提供反馈,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尽管本课程一直在讲授经济和社会价值,我们过去的许多学生很难同时接受这些概念,并将它们直接纳入他们的企业。我们看到他们关注社会福利,但要努力确定业务价值,反之亦然。今年,所有16家企业都清楚地阐明了商业和社会价值主张。他们不仅关注财务,但对社会和世界的影响更大。今年我们看到了第一家B公司的投资,几个非营利组织,以及更多具有明确社会使命和议程的营利性律师事务所。他们的热情各不相同——从环境到儿童安全,再到人权等等——但所有人都同样发现,他们可以通过创业来解决这些问题,并将社会问题视为市场机遇。

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年轻人对商业(和巴布森)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定位。beplay官网体育我们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都注意到了这一趋势,beplay官网地址但在越来越年轻的人群中,情况变得更加清楚了。这些学生相信,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企业的作用不仅仅是创造金钱。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们的企业选择了B公司模式时,一位队员说,“所有企业都有激励机制,但这些激励措施不仅仅是钱。”另一家风险投资公司指出,社会价值是他们在SWOT分析中的优势。而且,当被问到他们作为一个群体所学到的最大的知识时,另一个团队则认为,“为了围绕我们的‘为什么’团结起来,让我们的企业关注社会或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这些学生可能仍然需要学习这些工具,技能,以及创造这种价值的方法,信念和欲望就在那里。这就是我们在刘易斯研究所所所知道的事实——那就是把创业思想和行动®在年轻人手中,将有助于我们同时解决经济和社会问题,不按顺序。我刚刚和我们88个学生说再见,但将继续观察他们在巴布森和其他地方的进步。beplay官网体育我已经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下一个团队将如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