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重新想象明天的劳动力

两周前我有幸来到哈里斯曼彻斯特学院,牛津大学召开了一次关于重新想象未来劳动力的工作会议。由长期的朋友和合作者伊丽莎白·伊塞尔共同主持,全球经验创业研究所(GIEE)首席执行官,还有迈克尔·霍丁,全球老龄化联盟(GCOA)首席执行官,讲习班通过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来界定老龄化劳动力的具体人口挑战。®解决方案透镜。

这个,当然,是任何社会创新的基石;将挑战重新定义为机遇。因此,与其把不断增长的人口视为社会制度的负担,如果我们看看,用伊丽莎白·伊塞尔的话说,如何“释放经验的力量”?全世界有很多人在50岁或50岁以上离开劳动力市场,所有这些经验和良好的判断力都去哪儿了?内部组织,挑战不仅仅是如何加入新的人和进行知识转移;这是为了找到既能进行判断又能进行经验转移的方法。公司之外,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改变我们看待一个人的各个方面的年龄和生活阶段。经常有人下岗,退休,或者失业,他们实际上没有意识到他们从本质上带来了多少价值,并能为其他环境提供多少价值。如果我们能找到方法帮助他们与这个价值联系起来,机会是无限的。

正如伊丽莎白雄辩地说的,“很少,如果有的话,人们是否认为“老化”是一个“机会”的时代,但是,随着20-30年生命的到来,今天的老年人决心为这些年增添有意义的生活,为了保持自力更生,为了回报他们的工作,社区,以及他们的世界。“参与者Peter Nicholson,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雀巢皮肤健康在这个伟大的职位上,更深入地探讨了转变工作政策和退休概念的想法:beplay官网体育重新想象21岁的工作ST世纪——65岁,100年后.

再一次,当我环游世界时,分享着ET&A的巴布森心态beplay官网体育®作为一种强大的转型工具,对我来说,ET&A这个角色变得更加清晰了。®需要参与对未来劳动力的重新想象。要真正利用这种体验经济,我们得想出新的型号,政策,以及生命各个阶段的框架。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概念,具有潜在的重大社会和经济影响,公司内部和外部。我很高兴巴布森能成为这场运动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并看到未来会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