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索尔的社区餐桌如何让我的产品焕然一新

纳丁哈巴耶布M'16.

我是作为交换生来到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的,是我在马德里的IE商学院母校MBA课程的一部分。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一直在开发一种食品生意,推出一种健康的爆米花零食。爆裂的种子,原产于印度,还没有进入美国市场,但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受欢迎,所以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很快。我之所以选择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是因为他是一所著名的企业家精神大学的领导,希望能让企业焕然一新。我们几乎没有意识到我们的想法会比我们预期的更快地成为现实。

到我在校园的第一天,我已经被介绍给了FoodSol和团队,他们正在巴布森建立以食物为中心的社区。beplay官网体育我知道我会尽可能地把时间花在这里。我和Rachel Greenberger一起参加了一个名为“食品创业”的重要课程,食品溶胶创始人,在那里我们遇到了波士顿地区食品界的一些关键人物。这导致我参与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美食节然后社区表.在召开信息会议和参加相关活动之间,在巴布森,有比我本周的日程安排更多的方法来参与食物社区。beplay官网体育

最令人难忘的“商业视角提升”体验是“社区桌”计划。对于任何想参与食品界的人,(或者你,即使你不是,但你只是喜欢食物)我强烈建议你参加一个社区餐桌活动。他们每周在巴布森的韦尔斯利和波士顿校区beplay官网体育举行一次,每月在纽约大学校园举行一次。“社区桌”是一个圆桌讨论会,专门为那些愿意在社区中创业的人设计,作为推动创新和推动食品运动向前发展的一种方式。

11月13日我参加了社区会议,2016年纽约。我带来了一些手工制作的零食样品袋,以及一系列问题和我想了解的东西。其他出席会议的人各不相同,尽管所有人都对食物有着共同的兴趣。

桌子自我介绍,我们探讨了其他一些参与者的讨论主题,我把我们的产品和几个问题呈上了会议桌。谈话立即开始了。我们收到了惊人的反馈和批评,建设性批评。桌子周围的能量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讨论了可能的风味,目标客户,相关的健康和营养趋势,以及该领域的新动向。

这张桌子非常有用;与会者提供了联系方式和联系方式,并在我需要时提供他们的经验和建议。我们原本计划通过本地厨房生产有机产品,但我在社区会议上的经历让我们确信,我们的发展之路是一条不同的、更具侵略性的道路。那一天,我们开始相信它的潜力,并以不同的方式去工作。今天,我们正在开发最健康、最美味的食谱,测试我们的种子,创造全新的品牌名称和身份。社区会议给了我们信心,我们需要把我们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很自豪地说,自那以后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注意这个空间,注意我们今年夏天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