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从浪费到品味:寓言故事

肯辛顿爵士的产品开发主管劳拉·维勒维耶。

在肯辛顿爵士餐厅,除非我们能做得更好,否则我们永远不会推出任何产品,而素食蛋黄酱这一品类是我们看到的可以改进的。我们注意到,冷冻素食蛋黄酱和货架稳定的鸡蛋蛋黄酱之间存在脱节。纯素蛋黄中的乳状液很弱,这意味着它们很容易分离,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其他食物搭配使用。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将我们鸡蛋蛋黄酱的相同口味、体验和吸引力带给全新的观众。

创新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对现有的鸡蛋替代品(大豆和豌豆蛋白)进行了几个月的不满意的研发之后,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新想法:Aquafaba。一名实习生偶然发现了一篇博客文章,将Aquafaba定位为一种beplay官网体育神奇的新成分,是蛋白派蛋白的完美替代品。当然,Aquafaba是一种由鹰嘴豆和水混合而成的液体,最常见的用法是在自家的厨房里,也就是你从鹰嘴豆罐里倒出来的那种粘稠的棕色液体。

我们认为如果Aquafaba可以代替蛋清,是什么阻止它代替蛋黄呢?使用Aquafaba只尝试了四次,就找到了比200种更让我们满意的配方th我们用豌豆蛋白做了一个迭代。从那以后,就没有回头路了。

真正的创新意味着第一次做事情。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创建世界上第一个Aquafaba供应链。在那之前,Aquafaba要么是你在家里就可以扔掉的一种原料(在打开一罐鹰嘴豆之后),要么是在生产过程中被丢弃的一种原料。在全食超市朋友们的帮助下,我们与美国各地的鹰嘴豆泥制造商建立了联系。从大到小,我们惊讶地发现,不是公司不想卖给我们他们的Aquafaba,而是公司没有任何Aquafaba可以赠送。生产鹰嘴豆泥意味着高效地加工鹰嘴豆,在大多数情况下意味着使用预先煮好的冷冻鹰嘴豆或蒸熟的鹰嘴豆——这两种方法都不会产生Aquafaba的副产品。

幸运的是,我们的搜索最终把我们联系到了伊萨卡·胡姆斯——纽约北部的一家当地生产商。伊萨卡鹰嘴豆泥的任务是生产最新鲜的鹰嘴豆泥,在这样的鹰嘴豆泥中,他们从头开始浸泡和烹饪鹰嘴豆泥。每生产一批鹰嘴豆泥,就会产生一股Aquafaba废水。所有各方都清楚,有机会将伊萨卡鹰嘴豆泥的废物流转变为收入流,谈判随之展开。在5个月的时间里,肯辛顿爵士与当地食品加工管理局、联合包装厂和伊萨卡鹰嘴豆斯(Ithaca Hummus)合作,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Aquafaba食品安全供应链。最终在2016年1月将其打包处理。

今天,我们的业务已经超过了伊萨卡鹰嘴豆泥的生产能力,我们继续与整个鹰嘴豆泥行业的制造商合作,甚至扩展到传统鹰嘴豆泥领域之外。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供应商必须愿意建立独特的原料供应链和先锋创新的生产技术。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只有和我们的公司一样好,并且找到创新的供应商允许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

请看下面的Fabanaise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