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未来食品:城市农业+农业科技

下周三,食品溶胶将主持一个关于城市农业和农业技术的专题讨论会。列出这一点很重要的所有原因需要一些时间。只要说农业创新,在这两个主题下,影响技术,医疗保健,建筑和基础设施,城市规划与政策,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性,工业工程,金融和食品零售更不用说,如果不是全部,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但首先让我们定义一下我们的术语…

通过城市农业,我们是说不断增长的,在城市内部和周围加工和分销食品。应用程序包括垂直农业,屋顶生长,农场工厂,农家乐,社区,胜利,以及学校花园和各种各样的家庭农业。

通过农业技术,我们指的是利用诸如传感器等先进技术的耕作方法和作业,设备,机器人,以及提高作物产量和/或其他工艺效率的数据。应用包括精确农业,作物数据,农场无人机,种子遗传学和对植物微生物群的干预。

底线:在气候变化中,我们如何在资源减少的情况下养活日益增长的人口,这无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问题。这个小组对现在吃饭的人和将来打算吃饭的人都很重要。

以典型的食物溶胶的方式,这个活动是免费的,对公众开放,无需登记,讨论将主要由听众推动。全部细节,包括确认的发言人,是在这里.

下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