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分享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见解

作者:Brenna Leary'18。

作为一个从小就对可持续性和环境感兴趣的学生,上商学院并不一定是最舒服的。通常,商学院的学生和教授认为,说话,从经济角度来看,似乎社会和环境价值在谈话中消失了。然而,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是一所不同类型的商学院,当游客喜欢的时候也不足为奇戴夫·斯坦吉斯,公司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坎贝尔汤公司,到校园来和学生们交谈,教员,以及员工。

去年十月,我和两个同学有机会采访戴夫,并制作了一个关于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播客,作为巴布森旗舰店的教学工具。beplay官网体育管理与创业基础当然。我们很高兴进行采访,但为了确保播客能为FME学生提供相关的信息,有趣的信息,激发他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兴趣。我们举行了头脑风暴会议,决定回答三个问题:

  1. 企业社会责任是否为企业提供了竞争优势?
  2. 企业社会责任能否融入企业的各个方面?或者只是一些?
  3. 有没有办法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更传统的企业社会责任中?非可持续性工作?

到了进行面试的时候,戴夫能很详细地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也谈到了他在职业生涯中所学到的经验。他还描述了他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导向角色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向那些想在更传统的商业领域工作的学生提供建议,例如金融,但又想在一个有责任感的地方做生意,可持续的方式。

看看下面的采访,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性,或者巴布森的社会企业家精神,beplay官网体育查看以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