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MBA课程:缩小企业联系差距

Craig Bida刘易斯研究所驻院主管和社会创新高级研究员。

大多数公司,尤其是大的,现在已经收到了备忘录:他们在某些情况下采取了很大的措施,在其他小型企业中,利用他们的资产支持他们的重要社会和环境问题,他们的员工,其他利益相关者关心。

不幸的是,虽然,许多公司仍然供不应求连接以有意义的方式与利益相关者围绕企业社会责任(CSR)和以社会价值为中心的投资展开合作。他们把自己正在做的重要事情埋在大量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这些报告很少有人读过,犹豫着大胆地表达他们的声音和价值观,并且没有投资于传达他们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承诺和成就。公司需要专注于此,快速:无法连接,他们错过了释放情感的大好机会,提高认识,培养信任和亲和力,创造参与度。

我最近亲身体验了利益相关者期望之间的重要差距,以及公司联系和参与其工作的能力和胃口,在与谢丽尔·基瑟合作帮助强化教学的同时,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MBA选修课,引领社会价值.在一个商业目的受到挑战和重新定义的世界中,关注组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本课程邀请主要公司和企业基金会进入课堂,做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以同时释放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事实证明,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也在努力与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并与之接洽,并有效地讲述各自的社会/环境影响故事。

消费者对公司“做好事”的期望已达到历史新高,这已不再是新闻。或者说,越来越多,员工,尤其是刚刚进入工作岗位的员工,不会为那些未能有效整合价值观的公司工作,目的,以及对社会/环境的影响。AS项目投资回报率,IO可持续发展和巴布森学院刘易斯研究所在2015年进行的研究表明,beplay官网体育有意义的企业责任投资可以培育,生长,保护品牌和声誉价值的可能性高达公司总价值的11%。这个,除了一些核心的东西,公司利用其企业社会责任投资与关键利益相关者进行深入而有意义的沟通。

所以如果连接是如此重要,为什么公司不这么做?我最喜欢的组织原因包括:

  1. 我们不想自吹自擂这不是我们为什么要做我们所做的…
  2. 我们让我们的工作本身说明…
  3. 我们是一家以价值观为基础的公司;我们不喜欢谈论我们所做的…
  4. 我们做了太多的事情;很难只说一件事…
  5. 我们不是巴塔哥尼亚…
  6. 如果我们谈论它,出了点问题,如果不完美,人们会批评我们…
  7. 我们是一个工程驱动的文化;沟通对我们来说是不自然的…

在课堂体验中,很高兴看到巴布森的锐利,beplay官网体育充满激情的学生对这些挑战有很好的洞察力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Cheryl Kiser本课程的创建者,设置酒吧,简单地说,我们的一位公司客人领导有责任领导”当涉及到与利益相关者在重要社会和环境问题上的联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