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lay官网注册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夏令营激活青年创业精神

毫无疑问,我们的威瑞森创新学习暑期创业经验在巴布森学院项目将是不可能的,没有我们的独创和专注的巴布森同行导师。beplay官网体育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该项目的贡献以及我们的学生从他们的领导那里学到的知识。当课堂上的知识转移和转化是相互的,这也是一种快乐,当然,作为这个试点项目的一部分,25名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对所有参与的人来说都是一次难以置信的学习经历。

我们所有人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语言障碍,很多学生以英语学习者的身份来学习英语。但是我们不同的学生导师团队正准备迎接挑战,并且双脚都跳了进来。我们邀请你阅读他们每周的反思博客文章。beplay官网体育跟随他们的旅程,通过这项开创性的夏季创业项目的5周经验。

第1周——亚历克西斯·哈姆雷特

第2周——丽贝卡·哈德菲尔德

第3周-杰克·弗林

第4周-Marisol Guzman

第5周-Mathi Harikrish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