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我在帮助企业家赢得胜利

鉴于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beplay官网体育我觉得把我的事告诉你是合适的。我是一个正在升学的大二学生,巴布森户外协会的当选主席,beplay官网体育2016届学生会政府参议员,热衷攀岩,一个训练有素的平面设计师,还有一个有抱负的摄影师。

通过职业发展中心的支持,今年夏天,我和MassChallenge一起工作。MassChallenge是世界上最大的创业加速器和竞争对手。128家初创企业竞相获得数百万现金奖励和实物支持。这些入围者在创新区获得免费办公空间,与行业特定的导师相匹配,接触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保持公司的完全所有权,并进入波士顿繁荣的创业生态系统。

我在非营利组织帮助企业家取胜的运动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平面设计师。虽然我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我已经觉得自己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像许多年轻的初创企业一样,MassChallenge资源有限,不能总是把设计放在首位。对我工作的需求很高,而且堆放得更高。就好像我的盘子里装满了东西,我得到了额外的帮助。幸运的是,我的肚子还在咕咕叫。

本系列将介绍我的设计项目和经验教训,它将在课堂和现实世界之间画出平行线,它将记录我对波士顿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