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快到11月1日了!你准备好提前申请了吗?

10月正式开始,对于那些希望早日申请巴布森学院并加入2019年班的学生来说,我们离我们的第一个申请截止日期只有三周多一点的时间了!beplay官网体育对于那些想早点申请的人,东西都带好了吗?!

当我们接近11月1日的申请截止日期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这里有一个快速更新早期行动与早期决策:早期操作是对Babson的非绑定应用程序,beplay官网体育也就是说,你可以提前申请和接受决定,但是如果你被接受了,你就没有义务承诺。另一方面,早期的决定具有约束力,因此,在提交申请之前,请确保您已完全提交。

2)及早申请有很多好处,除了你可以发现你是否比常规决定早几个月被录取。最重要的是,早期的申请可以让你放松,重新集中精力在高中四年级,因为你在等待你的决定到达邮件。过去几个月(或更长时间)你只专注于大学搜索,写散文,收集建议,浏览通用应用程序,坐着接受采访,最后几次校园访问。来自一个应用了早期行动的学生——相信我,如果你能更快地将你的应用程序排除在外的话,我会觉得你的肩上已经卸下了一个巨大的负担。

所以,如果你打算提前申请巴布森学院,beplay官网体育继续整理你的论文并收集你的申请信息,这样你就可以在11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做好准备了。然而,最重要的是提交你最满意的申请!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提前申请,不要紧张!我们鼓励您在认为申请最完整时申请,包括提交您有信心的论文和分数。无论是早到还是定期,选择最适合您的应用程序。一如既往,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本人或招生办公室的任何辅导员,他们将很乐意帮助您。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