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院长讲论文

星期五快乐!这个周末大家都在做什么?看家乡狂欢?继续睡觉?处理一些早期的应用程序?

我刚看了一下我的日历,就意识到对于你们所有的早期申请者来说,这是下星期六之前处理申请的最后一个周末11月1日最后期限.(我敢肯定,你的父母和辅导员可能也微妙地提醒过你同样的事情)。我这样说并不是为了引起恐慌(尽管我可能已经意识到应用程序阅读季已经正式到来了,这让我有点不安),相反,这是一个回顾你为达到这一点所做的所有工作的机会。无数的大学访问花在了听兴高采烈的导游谈论哈利波特和蓝光,与教师和辅导员会面,截止日期检查表,周六……几乎都在你身后。现在是时候完成这个了。

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想说,你们中许多人在接下来的48小时里将要写的最后一篇文章是论文,尤其是补充剂。虽然我一直认为“supp”是应用程序中最私人的部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最简单的。虽然我相信你在这一点上已经有了足够多的建议来完成这篇完美的文章,我想我会提供最后一个关于如何解决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写作增刊.

第一,我来告诉你我认为个人陈述和写作补充之间的区别。个人陈述是为了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信息,了解你的故事,确保招生委员会能了解你对学校的贡献。因为你可能会在多个学校使用它,它通常是以“一刀切”的方式编写的,可以应用于许多不同的机构。

现在是写作补充。当我们问你“定义你自己,告诉我们巴布森让你兴奋的是什么?”我们只是在寻找“为什么要做生意”的答案。beplay官网体育为什么是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你什么时候意识到创业的想法让你的脉搏加速了?巴布森是什么让你想花四年时间学习金beplay官网体育融,市场营销,社会企业家精神还是我们学生追求的众多其他商业途径?你有没有遇到一个谈论他们的FME业务?你想学习外语还是把学习历史作为你商业学位的一部分?你读过一篇关于生意真不错一个巴布森大学的校友让你觉beplay官网体育得这就是你将来想做的?

我所看到的最大的错误是,潜在的申请者把补充材料当作另一篇可以应用于任何学校的文章。我把这些叫做星象随笔,当他们提醒我什么时候我会检查看看我和成千上万的摩羯座需要看的那一天。他们通常以“我想要一所有校园的学校,但是离一个有很多优秀教授和俱乐部的城市很近……哦,为了我能去澳大利亚留学……“这些都是申请学校的很好的理由,但不要说“为什么”,尤其是你要申请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到11月1日的倒计时时间到了,看看你的写作增刊。你回答问题了吗?如果我今天问你“为什么是生意?为什么是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你能有一个只适用于一所学校的好答案吗?如果是这样,那你就走对了。如果你还需要灵感,我们把一页2018级论文.你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