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国际咨询经验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提供了各种独特的学习和个人发展机会,贯穿整个学术和课间休息。寒假期间,我很幸运有机会参加巴布森JMCFE项目,我们在瑞士的一家公司担任顾问。beplay官网体育这个程序中,类似于巴布森的MCFE项目,beplay官网体育为学生团队提供了在寒假和春季学期向国际公司咨询的机会。JMCFE是一门学术课程,由三名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组成的两个团队,与来自瑞士一所大学的三名学生合作,为一家实际的beplay官网体育客户公司提供咨询,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

新年伊始,我前往瑞士,与队友们会面,为客户忙碌的一周做准备。周末以一个开球会议开始,独特的文化培训计划,在上班前快速游览一下这个地区。该项目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让我们了解这两个团队的不同工作方式,并了解如何开展国际业务。在花了一周时间与客户会面并概述了咨询项目之后,为了在春季学期完成这个项目,他们制定了一个计划。在公司来波士顿做最后的展示之前,我们将远程参与这个项目。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商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多绝佳的学习机会,所以睁大你的眼睛!

JMCFE-Venn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