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我在国外的第一个月

来自瑞典的问候!

当我的朋友,教授们,巴布森招生办公室的同事们正忙着从最近的暴风雪中铲雪。beplay官网体育我想更新一下我在隆德大学的国外学期。

首先,我很高兴有机会在世界的另一个地方学习一个学期。过去的四个星期飞驰而过,因为我一直在适应我的新家,熟悉瑞典文化!在伦德和巴布森的韦尔斯利学习和生活有很多不同和相似之处,beplay官网体育但我想强调一些我在国外以来最突出的东西。

首先,隆德大学和巴布森大学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有大约47000名学生和多个学院。beplay官网体育从巴布森这样一个封闭的社区来到一所小城市大小的大学,对我来说无疑是更重beplay官网体育要的调整之一。此外,隆德的学术结构与国内截然不同。在这里,他们把学期分成两个学期,大多数学生一次只上两门课。每节课都有讲座,这不是强制性的,教授们希望你用他们的名字称呼他们(起初我觉得这种不拘礼节很奇怪!).也,大多数课程没有参与分数,而考试可以占学期成绩的100%。我也注意到这里的教授不主持办公时间,但是,如果学生需要额外的帮助,可以安排预约。

在学期的第一学期,我将学习瑞典语和创业。到目前为止,瑞典语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我正在取得进展!当你生活在一个国家,并且每天都能用它与他人交流时,学习一门语言也会变得容易些。我的创业课程非常有趣,很高兴看到我在巴布森的FME中学到的相同点和不同点。beplay官网体育这门课的教授几年前在奥林教过MBA学生,我们参考了很多巴布森的术语,beplay官网体育包括Timmons创业模式。对于这两门课程,小组工作是学习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像在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虽然隆德和巴布森的学术环境有很多不同,beplay官网体育我喜欢以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方式学习。最重要的是,除了上课,出国留学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结识新朋友,直接融入新文化。在我来这里的第一个月里,我遇到了来自欧洲各地的学生,他们在我到达隆德时非常欢迎我。也,瑞典文化很好!我最喜欢的瑞典生活方式之一是菲卡。作为世界第三大咖啡消费国,菲卡是瑞典人一天中休息的时间,他们坐下来,一边喝咖啡和糕点,一边和朋友们聊天。伦德有许多很棒的咖啡馆,可以在那里买到菲卡,我很高兴瑞典咖啡是首屈一指的!

不管怎样,我希望你喜欢读一点关于我开始留学经历的文章。向格拉文办公室大声呼喊,帮助实现这一切!我很快就会回来,对我的交流经验再作一次更新。

-杰夫

附笔。对于那些在巴布森读到这篇文章的人…请随意送一些雪给beplay官网体育我!

IMG_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