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斯诺波卡分析–如何在这繁忙的学期中导航

这篇文章是beplay官网体育欧文·谢17年写的,CCD同行职业大使。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这学期还没有开始。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大约4个星期,并且在那一次的一小部分时间里一直在上课。尽管这些雪天看起来很甜(而且很甜),但你必须记住,毕竟有一个叫做学校的小东西。从学期开始推迟只意味着期中考试,测验,测验,而那些他们称之为决赛的可怕的事情将会更加拥挤。网上课程和补习班肯定有帮助,但类似于生活中任何偏离轨道的事情都会导致疯狂。我不能替你说话,但我敢打赌,更紧的时间窗比放松的时间窗更难,结构化学期。请记住,由于一些课程已经开始上课(请为这些学生祈祷),期中考试将很快到来!整理你的会议记录,小时,天,几周后,所以考试时间到了,你可能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和完成任务。

如果你不喜欢雪(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样)。保持乐观。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就在拐角处,夏天比你想象的要近。把工作放在现在这个悲惨的月份里,这样你就可以在期末考试和即将到来的将近四个月的休息中大步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