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我从初创公司学到的4件事

图片完美拍摄

(上:Maria del Mar Gomez'16,Alicia Tzau'16年)

(下:Hannah Conley'16,Emily Levy'16和Leandra Grinage'16)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Yousef Al Humaidhi'15,没有照片

上图为PiccPerfect团队成员;埃米莉·利维16年创立的生物医药配件公司

注:

作为Babson SF Prgbeplay官网体育oram的一部分,学生们参加一个叫做“硅技术创业”的课程。这门课由吉姆·珀斯M'03和大腹太阳能公司的创始人教授。学生们有机会设计和创建一个创业项目,并向Kleiner Perkins展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著名风险资本主义公司。Piccperfect由艾米丽·利维16岁和Yousef al-Humaidhi 15岁创立。PiccPerfect旨在提供一种时尚、有趣的解决方案,让长期患病的Picc用户重新获得信心。

1.风险=回报

很多人不想冒险;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企业家,这是必要的。然而,计算也很重要;当涉及到你的业务时,千万不要做出突然的决定。总是花时间去考虑利益和后果。

2.思考网络,不是网络

许多人不知道他们的网络有多重要。为初创企业建立网络不应该仅仅是为了与那些将投资于你的企业的人会面。它应该是关于在未来与你想学习的人见面,建立真正的关系。我知道你遇到的每一个人将来都能帮助你;不要因为他们可能无法投资于你的业务而忽略任何人。

3.你必须相信自己的事业,否则就没有人会相信

PiccPerfect首席执行官,艾米莉·利维16岁,这就是最好的例子!慢性莱姆病患者行PICC治疗6个月后;她为慢性病患者设计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美化他们的人保线和人保线疤痕。她用SPF设计了PIC线路盖,吸汗材料和创意设计。虽然生物医学配件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艾米丽相信她的产品和它将带给她的客户的价值。

4。努力工作,更努力地玩

在初创企业工作有时可能意味着你必须在日常工作之外投入大量时间。然而,就像你努力工作一样;你总是可以抽出时间把活动与团队联系起来。参观了几家初创公司(优化器,Virool和500家初创企业);很明显,乐趣是创业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它有助于在办公室内建立内在动力。(到目前为止,我每到一个办公室都能看到一个游戏室或乒乓球桌)。

链接到PiccPerfect:

http://www.piccperfect.com/!悲剧变成胜利-/c24yv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ccperfect/763718717037119?参考=br_tf

https://twitter.com/piccperfect网站

https://instagram.com/picc_完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