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选择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比安卡·托马西尼2四月快乐!这个月是招生办公室里的一个繁忙的月份,我们正准备迎接2019年的班级。录取学生活动.许多学生在决定明年在哪里入学时仍在权衡自己的选择。对其他人来说,然而,他们知道巴布森是他们的地方,在beplay官网体育其他地方看不到他们自己。比安卡·托马西尼就是其中之一。比安卡目前是康涅狄格州哈姆登霍尔乡村日学校的四年级学生,她是我们第一个正式决定录取的巴布森学生!beplay官网体育以我们现在的伙伴们的博客精神Babson之路beplay官网体育,我问比安卡,她会怎么回答“为什么是巴布森?”这就是为什么她选择成为我们2019年百年班的一员:beplay官网体育

自从我第一次访问巴布森以来,beplay官网体育我立刻受到了社区里每个人的欢迎。就好像我在这所大学上学了几年似的。我从周围的人身上感受到的温暖只是我在巴布森的经历中的锦上添花。beplay官网体育我知道巴布森真的是一所很好的学beplay官网体育校。

我发现FME程序非常独特和有效。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让你在课堂上学习,并给你工具,使你在外面的世界成功。学生能够从学校提供的经验中成长。在我过夜后离开,我知道巴布森是beplay官网体育我的归属地,我也知道我不想在其他地方度过接下来的四年。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很高兴欢迎比安卡和她的所有同学来到校园,希望我们在秋天能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