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团队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在WGBH Digital实习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在个人贡献和团队协作之间实现了有趣的平衡。俗话说,“团队中没有‘我’”,每一个完成的工作都会增加成品,以某种方式。由于该部门的文化,该系统在数字化方面非常有效。员工们在开着的桌子上工作,墙上有一个装饰物,人们可以在那里记笔记或涂鸦。当一个员工需要帮助解决问题时,他或她可以很容易地走到同事的办公桌前,让他们看一看,或就嘻哈聊天征求意见。即使团队成员独自完成任务,他们从来不是真正的孤独。每个人都很友好,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实习生,我扮演许多角色。有些项目让我非常投入和兴奋,例如,为WGBH的终身学习理念进行研究,并帮助运营一个焦点小组,重新开展WGBH捐赠网站的工作,我在那里提供反馈,比如与RISD教授Clara Liue的艺术教育视频项目。在其他情况下,我走出办公室,进行演示或测试想法,例如,在虚拟现实中用Oculus Rift和硬纸板头戴式耳机进行演示,或者出去用无人机测试录像。不管我扮演什么角色,在同一个项目中,总是有另一个团队成员扮演不同的角色。例如,尽管我帮助管理了捐赠网站的焦点小组,其他团队成员帮助设计和编码网站。对于Oculus Rift,有一个团队成员在为终身学习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数字与其他部门的成员进行交互,团队被分成更小的小组,以将研究划分为一个整体。

WGBH Digital拥有友好有效的合作文化。团队成员可以很容易地寻求建议,为他们的项目提供想法或反馈,每个单独的任务都像拼图一样适合主要目标。这是wgbh digital成功的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