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我的暑假2015=海滩,家庭时间,网络化?

我最近在科德角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我们全家去开普敦的假期主要是和我丈夫和两个孩子去海滩度假,七岁和八岁。对,我的快乐之地在巴布森工作,beplay官网体育但我个人的快乐之地位于科德角国家海滨Cahoon Hollow海滩在韦尔弗利特,马云:对一些人来说,它更著名的是海滩精梳机(或“其他人的组合”!)

卡洪凹陷

今年的访问被证明是最好的访问之一,充满了奇妙的天气,绚丽的沙丘,适合在海浪中嬉戏的完美的水潭,家庭欢乐时光,没有手机覆盖,网络化。你刚才说的是什么——网络?!对,这是正确的,网络。在我们第二次回到我最喜欢的海滩时,我们在一对夫妇附近放下了起落架。当我们为这一天做准备时,那个人过来问我们是否能在他们去吃午饭的时候看着他们的东西……你不知道吗?他戴着巴布森棒球帽。beplay官网体育对,我在度假,但是beplay官网体育品牌是一个强大的品牌,不由自主地问他与学院的联系……

我们很快就知道这对夫妇的女儿现在是巴布森的学生——你相信我上个星期刚和她联系过吗?!beplay官网体育难以置信!下午剩下的时间里,随着巴布森和其他人所有事情的讨论,变得有趣起来。beplay官网体育在汹涌的海浪中,我们谈过巴布森的beplay官网体育职业发展方法,他们女儿在校园的经历,以及他们对学院的整体兴奋。我很自豪地听到,不仅他们的女儿爱巴布森,而且他们,beplay官网体育同样,很高兴她选择了我们。

这个小故事的意义是什么?时刻注意周围的环境。网络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生。

哦,你穿什么样的西装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