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网络,为什么?

哦,不,我必须上网吗?

当你听到“你需要建立人际关系网”的建议时,你的胃里会有那种可怕的感觉吗?许多人似乎对网络有负面的内涵,但我认为这是建立在错误的假设之上。什么是网络?字典将其定义为:

“一个支持性的系统在个人和有共同利益的群体之间共享信息和服务”

很简单,真的。你想过吗?我想见见某个公司的人(谷歌,facebook)上,或者在巴塞罗那留学的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始了一次社会冒险,或者在巴塔哥尼亚徒步旅行。网络为你提供了与这些人见面的机会!

注:网络的目的和意图是与你想保持联系的人建立关系,不仅仅是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东西。做一个真正的自己,真正的接触他人,会容易得多,无论是面对面还是通过社交网络。每次你与人联系并得到积极的回应,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你的信心就会增强。还不错,事实上,这是非常愉快和有益的.

想想这个,从你最喜欢的人开始(你的家人和朋友!)听对话,找到一个感兴趣的话题并加入讨论。每次互动都会发现其他人,你有什么共同点,个人和/或专业。通常,它导致了新的关系。这些是你从未想象过的意外时刻,经常以奇妙的新冒险(新朋友,介绍,工作,实习)。这是网络!你可能已经在做了。

冒险吧,加入对话,认识新朋友,学习新事物。放轻松点,舒适的目标;每个事件2个新连接。在学校试试看,在你的课堂上,俱乐部,或者更好,即将到来的感恩节。有什么比吃东西和庆祝家人和朋友更好的方法来增进你的关系呢?利用假期,你将被你已经建立的网络包围,为你的生活和事业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