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巴布森学生的秋季学期beplay官网体育

秋季学期还剩4周,这是一个忙碌的时候成为一个巴布森学生;beplay官网体育考试迫在眉睫,小组项目的最后期限很快就要到了。如果你想知道在巴布森大学的秋季学期当一名大四学生是什么感觉,beplay官网体育这是我剩余的学期的样子。

我在国外的秋季选修课,智利当代战略问题,准备去圣地亚哥旅行,在智利,我们将访问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了解它们在发展中的南美商业环境中面临的挑战。我们的旅行将在整个感恩节假期期间进行,我期待了解更多关于智利经济的信息,除了一些计划中的远足外,就像骑马一样!

除了为我的智利之行做准备外,我很忙我的其他课程和小组项目。在我的公司财务管理课程中,我正在和其他三个同学一起研究资本结构的研究项目,资助,以及CSX和诺福克南方公司的财务管理战略,两个机车公司。在战略管理方面,我正在与另一组学生合作,分析他们最近IPO后面临的Fitbit和战略挑战。

在我的商业课程之外,我还在为我的课程“气候变化政策和政治”写一篇研究论文。在本文中,我分析了瑞典的缓解和适应政策,这些政策帮助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世界领导者。

除了忙于上课,秋季学期也集中在毕业后找工作上。我和我的朋友都在忙着发简历,写求职信,与潜在公司建立联系。谢天谢地,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有一个很好的职业中心,在把公司带到校园和赞助一些网络活动方面非常有帮助。这是一个令人生畏的,令人兴奋的过程!

所以,现在你对大四的巴布森的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beplay官网体育玩杂耍课,项目,我的求职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很忙。我期待着在去年秋季学期剩下的四个星期里,能有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