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如何度过学期末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从感恩节假期回来后都恢复了精神,意识到学期还剩三个星期(其中一个是可怕的期末考试周)。这几周的报纸数量之多让人望而生畏,演示文稿,团队项目,还有考试,但如果你知道如何通过考试,就不会那么可怕了。以下是一些如何在学期结束后生存的提示。

限制分散注意力

知道什么事情会让你分心。如果你知道坐在你的房间/公共房间会导致你没有生产力,找一个不同的地方学习。我知道,只有我的衣服不在家或睡觉的时候,我才能在我的套房里完成工作,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你很可能会在图书馆找到我。另外,投资一套好的耳机和一个好的播放列表。我最喜欢的学习/家庭作业播放列表是Spotify的下午声学。

吃得健康

尽管这几周吃得不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不健康的饮食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不健康的食物会使你感觉迟钝。这可能是你最不想感受的,尤其是当你在这段时间内可能有有限的睡眠时。在修剪时,试着吃蔬菜而不是薯条。

给自己找时间

工作量似乎无法承受,但是如果你不停的工作,你会筋疲力尽的。说下班休息,可能非常有益。去健身房,说散步,或者和朋友出去玩可以帮助你恢复活力。

接下来的几周会很紧张,但是战略性地完成你的工作会帮助你生存下来。祝你学期末好运!隧道尽头的光就在这里,就在拐角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