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成功完成实习的检查表

暑期结束实习检查表

你花了无数的时间工作和修改简历,访问ugccd,与巴布森校友建立联系,努力找到完美的实习机会。beplay官网体育你收到了你被录用的好消息。你很兴奋,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接下来呢??以下是一些建议,以确保你在整个实习期间都有一个有意义的、有回报的经历。

设定目标:有些实习是非常有条理的,有些则不是。确保你明确了对目标和目标的期望。利用实习的前几天“过渡时间”来问很多问题。实习是一种学习经历,所以当你面临挑战时,不要害怕寻求建议。

“任何事的专家都曾是初学者”当你向你的主管和其他同事征求意见时,要保持这种想法。

定期登记:试着定期与你的主管会面,以确保你的两个期望都得到满足。这是收集对当前任务和未来项目期望的反馈的最佳方法。

专业:及时到达并准备开始工作,抵制早退的诱惑。你的个人生活应该保持这样,保持对话的专业性。不要屈服于办公室的流言蜚语或说你的同事的坏话。成为团队合作者,以尊重和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个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是你的下一任老板!

乐于助人,积极向上:以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处理所有任务。如果你预见到与任务和最后期限有任何冲突,就要立即澄清如何有效地确定优先级。再多跑一英里,要求额外的项目,即使你已经完成了别人对你的要求。要灵活,记住在有压力的情况下保持积极。

先看看其他部门/团队的人是否需要额外的帮助。这将使您了解更多关于公司的信息,并熟悉不同的角色和职责。抓住每一个出席公司会议的机会,参加培训班,或者学习新系统。

网络尽可能地,将与您合作的所有人添加到LinkedIn帐户。试着每周至少见两个新同事。

个人目标:创建一组个人目标并坚持它们。让你的实习期有尽可能多的实际成果和成就。跟踪你的工作和项目。当你需要更新简历时,写日记可能有助于刷新你的记忆。

感谢信:花时间写个人手写笔记,不仅要感谢你的主管,但是任何对你的成功有帮助和投入的同事。离开后保持联系。新课程的更新,一篇你可能读过并想分享的文章,或者假日问候是保持联系的有效方式。

推荐信这就是你所有努力的地方,积极、专业的态度有回报。作为一名模范实习生,充分利用你在下一个职位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