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宝贝beplay官网体育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首次获得FME奖:伦尼

今年,我有机会做许多事情,像N FME导师。我学会了如何使用3D打印机,全年帮助三家出色的公司,并与一些优秀的人合作。向第五课的教学小组大声喊叫。做一名导师是一种令人谦卑的经历,那将永远是我巴布森经历中的一个重要部分。beplay官网体育除了典型的FME导师经验,我有独特的机会来帮助计划一个由FME导师领导的活动:Lennys。

我和我的搭档主持人在绿地毯上

我和我的搭档主持人艾尔,在绿地毯上

伦尼一开始是出于维克兰特·加特(vikrant ghate)的想法,一位FME导师同事,基于一个概念的电子塔希望带到波士顿。Alejandro(ale)Flores和我,在埃里克·诺伊斯教授和学术事务助理主任米歇尔·克里根的帮助下,采取了这个大的愿景,并与工作在一个较小的规模。决定策划一场颁奖典礼,以突出FME企业的成功和奋斗。

绿色地毯于4月26日铺开,在Lenordard Schlesinger创新中心。许多公司被他们的教授和导师提名为七个类别,但随后,一个委员会决定了颁奖典礼的决赛。在演出处理器上,导师,管理员,学生们全力以赴来庆祝商业活动的结束。获奖者得到了一个小的3D打印“伦尼”,并被要求做一个小的接受演讲。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希望能继续每年的颁奖典礼。获奖者公告我有这样一个爆炸计划和主办活动。我对它的发展感到敬畏!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为他们的学生做了很多,我感到幸运的是,不仅有机会,而且有人支持策划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