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在以色列工作的前几周

我叫雅各布·斯皮茨,我是巴布森学院的一名新生,beplay官网地址beplay官网体育专注于金融。今年夏天我要在特拉维夫度过,以色列为德勤在并购和商业发展部实习。这是我第一次在以色列,到目前为止,我非常享受。我大约在实习前两周到达以色列,在工作前去探索这个国家。在这两周里,我在全国大部分地方旅行,从提比利亚和加利利海,到特拉维夫和老雅法,再到内盖夫沙漠和玛撒达,再到耶路撒冷和西墙。我花了两周时间熟悉这个新地方,在那里我将度过接下来的两个月。

在特拉维夫,我工作的地方叫阿兹瑞利中心(见下图)。阿兹瑞利中心是由三座摩天大楼组成的综合大楼,在中心的底部有一个购物中心。Azrieli购物中心是以色列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三座塔的形状各不相同:一个圆,正方形,三角形。圆塔是这三座塔中最高的。它是以色列第二高楼。夏天我在三角塔工作。

回顾我实习的前两周,我已经认识到美国和以色列的工作文化之间的一些差异。首先,以色列的工作周是星期天到星期四。星期五和星期六在以色列被认为是周末,大多数商店周六关门。在星期天工作当然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美国和以色列的工作文化的另一个区别是,以色列企业的氛围比美国企业更随意,更少官僚化。此外,工作服也比较休闲。马球衫是比较常见的工作服,在更为正规的行业中,穿着衬衫;我上下班的路上几乎没有穿西装。

阿兹里里亚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