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团队小,文化好

现在实习几周后,我已经能够与YWCA Hartford团队的大多数成员合作或互动。作为一个非盈利组织,YWCA的团队没有很多员工。虽然队伍很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伟大的文化确实有助于保持每个人的积极性和努力工作。我还有机会和另一个实习生一起工作。另一个实习生的工作和我很不一样,但我们合作得很好。我们能够在项目上一起高效地工作,并创造出一些伟大的成果。

我发现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认真对待他们的工作,但也喜欢玩得开心。我很欣赏这种办公室文化,因为我希望每天都能工作。我知道我可以向员工中的任何人提出任何问题。我还可以和一些同事谈论我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我得到了很多关于找工作时应该注意什么的建议。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学到了一些有益的建议,比如关注人们的工作方式,以及这与我的工作方式有何不同,以及对新机会持开放的态度。YWCA的员工非常愿意帮助我成长和成功,尽管公司规模很小,我很感激他们能提供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