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职业和职业准备:有助于成功职业生涯的生活技能

今天,完全具备必要的技能和才能是不够的,为了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或者在生活中。情感智力与特定的学科专业知识相结合,绝对是,成功的关键。对当今最成功的领导者的研究承认,智力,商业头脑和功能专长是需求,但最有效的领导者表现出一个关键的区别,情商。

作为一所高等教育学院,我们为自己的学术严谨而自豪,这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成为未来的企业家领袖;无论他们选择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工作,参与社会影响风险投资,开始他们自己的事业或回到他们的家族事业。除了他们的学者,我们的学生作为个体成长和发展,很快就要加入工作专业人士的行列,因此需要发展必要的情感智力,以引导他们选择的职业道路。

作为“职业探索者”,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具备有效管理这种生活转变的工具。情感智力(自我和社会意识)与对他们行为和决策影响的洞察相结合是至关重要的。正如你所能想象的,这些生活课程不容易教授,但他们是通过生活经验来学习的。我想分享一些生活经历,这些经历对我们今天的学生有挑战性。

职业发展中心与数百名雇主和校友合作,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机会;招聘会,访谈,行业顾问,案例讲习班,公司参观,等通过我们的职业门户,握手,学生参加这些活动。在与职业相关的活动中,我们经历了非常高的“不表演”因素;学生们回答说他们计划参加,然后不要出现,也不要通知任何人他们不会参加活动。

以下是我们在CCD中看到的真实场景,我们努力将其转化为学生的可教时刻:

职业准备课1-给你和他人留下积极的第一印象

当你不出现或通知某人你不在时;它不能很好地反映在你或你的学校。雇主/校友可能认为这是巴布森学生的典型情况,并决定不再与巴布森合作。beplay官网体育学生和学校的声誉随后受到影响。

职业准备课程2-考虑对同事的影响。

您申请参加一次行业之旅,将访问目标行业中的4家公司。旅途中的景点有限。您收到通知说您已被选中,行程将在下周五。星期四晚上,你意识到你会很晚和朋友们出去,8:30起床上公共汽车是相当早的。你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有紧急情况发生,你不能去。当你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去参加一个活动时,你很可能把那个地方从另一个学生那里拿走了。

职业准备课程3-了解对个人品牌影响的影响

你预定在星期一的9:00进行面试。你收到了一封关于即将到来的面试的电子邮件确认。星期一上午到来,你决定对这家公司不感兴趣,所以你不去。你的决策现在已经影响到你自己的个人品牌,CCD和巴布森学beplay官网体育院。

专业人员准备课程4-对他人做你想让他们对你做的事

你5月份毕业,毕业后已经找到工作了。你暑假在这家公司实习,他们给你发了一份聘书,你已经接受了。一月,另一家公司发布了一份非常有趣的工beplay官网体育作,你申请了(即使你已经接受并已经承诺了另一家公司)。你接受了面试,随后被提供了一个职位并接受。你没有告诉任何人,也没有给公司发电子邮件,也没有食言。虽然我们希望学生们不会食言,我们理解并希望引导学生通过专业的方式解释他们计划的变化,尊重公司和学院。

我们都可以在提高学生对他们的决定和行动的影响的认识方面发挥作用;不仅要了解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重要的事情,但同时也对其他人以及我们的选择对其他人的影响。简单地说,对他人的共同礼貌和尊重;以你希望的方式对待他人是基本的框架。我鼓励你分享你的个人经历,并询问你的学生他的/她的情况,促进对话并提供学习机会。

第一印象是持久的印象,几乎不可能逆转或撤销,使第一次见面非常重要。所以,不管他们是否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职业或社会生活,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创造积极的第一印象;留心,彬彬有礼,同时确保您按时并为会议/活动做好适当的准备。“你要怎样待人,就怎样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