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每天晚上都有新戏…在伦敦

在来到巴布森之前,你们很多人可能都beplay官网体育听说过出国留学项目一整年甚至一学期的课程,但你不会听到短的国外选修课您可以使用。

国外的选修课是为像我这样的人准备的,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阻碍你出国更长时间的情况。无论你是一个不想让你的球队停滞不前的运动员,那种不想离家太久的人,或者你根本负担不起在国外的一个学期,国外选修课程也许正适合你。在我看来,我在巴布森以外的一个项目中,要求我在当地读一整年,beplay官网体育所以国外的选修课很适合我的情况。

伦敦剧院沉浸式课程“玩,性能,透视:伦敦舞台”给了我2017年1月6日至20日第一次访问英国的机会。从一个伟大的开始,本课程由乔恩·德特里克教授讲授,由凯文·布鲁内尔教授共同主持。这门为期两周的课程真是太棒了,因为我在大二和另外21个学生一起度过了整个大四。更棒的是我在两周内就拿到了4学分。

这门课对我来说很合适,因为有一段时间我
在出国的问题上犹豫不决。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在一个学期内背离我在校园里的承诺,更不用说一年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去哪里。就在那时我遇到了这个项目。我对艺术的热爱,这让我有机会每晚去看不同的戏剧。莎士比亚的爱的

伦纳德·亨利和蒂姆·基

工党的迷失在皇家海市蜃楼剧院所有的天使在莎士比亚的世界里,我们在国家剧院等一些令人惊叹的地方看到了美丽的戏剧作品。这个节目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观剧院的幕后机会,让我们内观所有的行动,使一个成功的表演,同时听到了丰富的历史建设。我甚至还得从我非常成功的小学生涯中灵活运用我的表演技巧。


为了更好,我们周末还有空去伦敦探险。这是我第一次在伦敦,我知道有很多东西要看。从伦敦桥出发,去伦敦
眼睛,甚至换了警卫,在伦敦让我有机会亲眼目睹伦敦历史的点点滴滴,做这个项目的结果是,我很快就要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