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beplay官网体育毕业后规划

在我巴布森的职业生涯中,beplay官网体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没有找到我想要的,但我有很多不要想要。所以当我在野餐时,一个家庭朋友问我毕业后想做什么,beplay官网地址这可能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开始列出我学到的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小事情——我需要一份涉及数字的工作,同时也给了我创造的机会。我想能够旅行。公司文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这种花言巧语通常会使谈话另一端的人看起来很困惑。这很吓人,但我知道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是可以的。在我今年夏天(以及过去夏天)的实习期间,我和很多同事聊天,询问他们的工作经验。通过这些对话,我知道99%的人毕业后不会做他们认为自己想做的事。beplay官网地址相反,他们从每一次经历中吸取一两个重要教训,并以此引导他们进入最适合他们的职业方向。

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看法。作为大学生,我们不需要全部弄清楚。我们只需要充分利用我们的经验,让他们把我们带到我们该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