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克服困难

我叫米兰达·迪特莫尔,我出生于TC,或是技术上的挑战。我确实认为我对科技的部分厌恶来自于自然,因为我的长处和兴趣在于文科。不过,我认为大部分责任都在我妈妈身上,她周围的每个人都受到严重的TC影响,尤其是我。她从不买新的小玩意来减轻这种影响。除了一台Mac电脑,她下班后,她的iPhone5,我们的公寓里没有电视之类的东西,DVD播放机,游戏顾问,家庭电话,扬声器,立体声,即使是闹钟,这只加强了我的弱点。

虽然这种生活方式确实让我付出了代价,比如当我以为我的手机坏了6个月,但它真的是开着的,不要打扰,或者当我不知道如何在第一年关掉Netflix的西班牙语字幕时,它从未给我的生活带来足够的干扰,激励我寻求帮助。大学帮了点忙,当我学到了足够的初学者技能,比如Excel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修复互联网使其在雷达下通过时,但这仍然是我经常担心的一个弱点。

我知道我不能永远这样生活。所以当我实习的时候问谁想接手AV工作,我立即开口。我承认我没有经验,但他们说这并不太难,他们会训练我和另外一个实习生,这样工作就会分开。我第一次参加训练时,坐在那里,满怀信心地点头,我一直在心里诅咒自己,我甚至不知道HDMI和XLR电缆的区别。在我脑子里排练了大约一周的步骤和术语之后,事情开始发生了。当我们离开纽约办公室前往布朗大学时,我所有的AV工作都会在那里完成,我完全有信心自己主持这个节目,并能正确地向没有经验的人解释这些步骤。

由于我花了很短的时间学习技术工作,我以前被吓坏了,我确保我参加了训练营期间所能参加的所有技术培训。这包括Excel等内容中的会话,谷歌表,UX/UI设计,以及谷歌分析。此外,我试着在Excel中练习我的技能,电源插座,以及其他应用程序,只要它们与我的工作职责重叠。

现在我进入了我在布朗大学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星期,我注意到我对技术工作的信心越来越大。因为我的TC,我曾经关闭了所有东西的技术,这让我连尝试都没有。事实是你可以学到任何东西,而且,处于发展新技能的初始阶段并没有什么错。在训练我的伟大同事的帮助下,还有谷歌,我设法从一个坏了手机的女孩身上走了出来,因为她把手机翻得太厉害了,以至于一个实习生打电话寻求AV帮助。故事的士气;如果我能克服困难,所以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