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小非营利文化

人们经常谈论大学和就业之间文化的剧烈变化。从你一生中最自由的时间之一过渡到“有领衬衫和领带”公司的办公室工作是很困难的,这是有道理的。然而,我很幸运地找到了一份更轻松的工作。

如果你能跟上我以前的博客,你会知道我最后一次实习是在帕洛阿尔托,加利福尼亚,从我住的地方开车两小时。有一种刻板印象,与东海岸相比,加利福尼亚州是非常悠闲和容易去。我觉得这是真的。尤其是在硅谷,公司试图采用这种环境来吸引最有才华的员工(我的意思是,谁想在一个小隔间里工作,领带勒死他们)。我在SAP的工作,世界领先的企业软件公司之一,采用这种心态。

进入这个夏天,我预料到文化会发生巨变。搬到波士顿地区,我期待着更经典的公司文化,穿着连衣裙,九到五个小时,以及只做生意的心态。我第一天穿得太晚了,担心穿不上衣服。

然而,我很高兴地发现黑色素瘤的影响有一个更舒适的环境。作为一家只有10名员工的小公司,每个人都很亲近,很容易相处。办公室的门总是开着的,我们一起吃午饭,人们都很舒服。

我喜欢这种更友好的文化。工作不应该是一种彻底的恐惧。此外,我在两次实习中都获得了自由,这使我更容易与同事合作。

第二次体验轻松的公司文化有助于我更加欣赏它。我曾经认为我会完全适应一个更经典的职位,但是已经意识到,像SAP这样的公司带来的好处和对黑色素瘤的影响超过了其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