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闲手是魔鬼作坊

不知怎么的,我似乎总是发现自己在实习中,我经常没有足够的工作要做。我是那种宁可承受太多压力的人,比什么都不做要好。所以我很难日复一日地坐在办公桌前苦苦地找事情做。但我在这里,连续两个夏天,我都非常想给这些公司,他们都不想接受我提供的东西。我知道每项工作都有停工时间,但当它日复一日地发生时,它会变得令人沮丧。

我会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给一家想从我这里得到的公司,但我似乎找不到。我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勤劳的人,我很愿意把它用在每一天。作为一名实习生,我被低估了,也受到了挑战,我希望毕业后我的事业会有很大的不同。

有这么多空闲时间,我有机会真正评价我自己,以及我想在生活中去哪里。我非常肯定我会爱上这个行业,毕业后在这个领域里找到一份工作,然后走入日落。但我错了。现在我非常不确定我下半辈子要做什么。懒散的手真的是魔鬼作坊,因为我在实习期间一直在质疑我的生活。我最想要的是找到我的激情并以此为职业,但到目前为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所以对于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我希望我对你充满激情。我希望你愿意让我忙,有时我甚至会消除压力。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愿望:努力工作,让你变得更好,让你受到挑战。我最希望你能带给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