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你的暑期故事是什么?

所以,你今年夏天干什么了?在所有的学年里,我一直对你暑假经历的多样性感到惊讶。有兼职或全职工作,在夏令营工作,旅游,选修课程,或者只是在家里享受时光,你会从老师那里听到,朋友,家庭“你的夏天过得怎么样?”你做了什么?”

当涉及到你的职业抱负时,这些问题将成为“告诉我你自己”的延伸,成为你个人故事的一部分。现在是开始思考如何回答这些问题以及如何最好地表达这些问题的好时机。

你做了什么,从中学到了什么?无论你是当过救生员还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你有责任,你的行为影响了其他人。

  • 你必须做决定和/或运用批判性思维吗?
  • 你和别人交流过吗?口头还是书面?
  • 你在一个团队工作吗?你的角色是什么?有什么挑战吗?
  • 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你是怎么处理的?
  • 你是全球组织的一员吗?你遇到了什么挑战和机遇?
  • 你领导别人了吗?你学到了什么?
  • 你使用技术了吗?学一门新语言?提高你已有的技能?

我想你已经完成了你引以为豪的事情,如;到国外旅行,在办公室工作,监督他人,呈现给一大群人,或者住在一个新城市。不管你做了什么,确保你花时间思考你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最好地传达你的故事,因为你如何度过夏天已经影响了你的下一步。

准备好分享这个故事,结合所学的硬技能和软技能。如果你的暑期经历证实了你的职业抱负,分享它!如果你知道你今年夏天的所作所为不在你的未来,反思并分享。最重要的是,真实可信,但要区分你的个人品牌以及什么让你与众不同。

需要一些帮助来完成你的故事吗?设置时间通过握手无论是现在还是回到校园的时候,都有一位顾问。也,确保更新您的握手轮廓,简历,和LinkedIn来反映你的夏季体验。

我们为你今年秋天的回归计划了很多项目,很高兴欢迎你很快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