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连接就是一切

我参加过曲线赛,这两天在纽约举行的内衣和睡衣贸易展,我的主要收获是永远不要和任何人搭桥。在过去的几天里,无数的参加者找到了我的导师,她告诉我们的一件事就是实习生,永远不要烧桥。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在5到10年后遇到谁。遇到你认识的人并不少见,尤其是在同一行业工作的时候。在时尚界,销售经理必须与客户建立牢固的关系,因为这些客户可能是新公司的未来客户。

强大关系的想法已经在帮助我和我的事业。从去年夏天开始,我最近去了我的实习,并再次和公司的每个人交谈。我表达了我想在炼油厂实习的愿望29,数字媒体公司,设计师马上告诉我她可以带我去那里实习。我从没想过内衣公司的设计师能把我和一家大型数字媒体公司的数据科学家联系起来。此外,去年夏天和我一起实习的一位实习生也联系了我,问我是否想在奥斯卡·德·拉·伦塔实习,这是一家很大的时装店。我知道人们总是这么说,但我终于看到它成真了~联系就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