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开放式办公室布局及其对生产力的影响

在2016年夏季和2016-2017年冬季,我有幸在Macom担任财务分析师实习生,位于洛厄尔的一家半导体公司,妈妈。这个行业的平均年龄约为50岁。这一统计数据很好地解释了洛厄尔办公室的封闭式布局。进入Macom办公室后,我受到欢迎的是微笑的面孔和一片灰色的小隔间,它们远远超出了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范围(注:我视力不好)。我在Macom的时候发现,我的工作效率很高,因为我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来密切关注我的工作。这样安排的一个缺点是,我发现自己在一天的结束时精神疲惫。

第二个夏天,我在阿诺德环球酒店的经历完全不同。在阿诺德,我在商业战略与分析部门担任商业战略实习生。与从事半导体等行业的公司相比,机构吸引的人群不同。在这里,平均雇员人数约为28-34人。广告公司的文化与有年长雇员的公司大不相同。在阿诺德,每层楼都有一个非常开放的办公室布局,行政人员可以坐在离实习生几步远的地方。在这个办公室里,沉默是不熟悉的,因为在整个办公室里总是有闲聊和音乐在播放。虽然我觉得这次经历更“有趣”,我的工作效率肯定比我在Macom的办公室低。

两种办公室布局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封闭式设计鼓励生产力,并为员工提供自己的空间。开放式设计鼓励协作,保持员工活力。我注意到,雇佣千禧一代的公司主要实施开放式设计,因为他们的员工重视“有趣”的工作环境。我支持这种布局,但相信生产力正在被牺牲。因此,如果不加班,最后期限可能很难满足。我很想了解未来实施混合模式的公司,以及混合模式如何影响他们的生产力和员工的幸福感。

注意:每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中工作都不一样。这只是我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