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5基本领导素质

作为企业主,你的工作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投资者,员工,以及社区成员。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企业需要有效的领导。仅仅是拥有者还不足以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企业;你必须学会如何通过理解成为一个有效领导者的必要技能来引导你的热情和精力。

实习期间,我有幸会见了当今最有效率的领导者之一——FastSigns首席执行官,凯瑟琳·蒙森.下面,我列出了5个基本的实践和技能,凯瑟琳·蒙森认为每个领导者都应该具备。

1。PMA-积极的心理态度
姿态决定高度。你应该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因为你会成为你所想的人。此外,具有积极心态的人是伟大的领导者,因为他们的积极性有助于建立他人,而不是摧毁他人。

2。GDB-目标导向行为
今年夏天我采用的最重要的改变生活的方法之一就是写下我的目标。这样做的效果是,它允许你通过把目标分解成可行的步骤来设想你的目标。

三。SM-自我激励

自我激励让你不依赖他人,让你根据自己的目标和目标取得成功。此外,你不能激励别人,如果你,你自己还没有动力。

4。SOU-紧迫感
记住,态度是有传染性的,因此,您应该与每个团队举行简短的日常生产会议,以确保进度。

5。NSL-永不停止学习
凯瑟琳·蒙森最后的建议是寻求导师,了解所有新技术和政策,永远不要停止阅读。无论你多么成功,不要以为你知道所有要知道的事情,因为这就是你落后的原因。